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便是 nike慢跑鞋 羽明派名字的由來了

方言合上那本《大威德金剛伏魔棍》道。你還記得慧仁院上空的那根長達一里的火獄金剛鳳羽吧,那根鳳羽,便是 nike慢跑鞋 羽明派名字的由來了。火獄金剛鳳羽乃是本派祖師來蒼吾國開宗立派前由平天宗所賜,已是 nike 2016 羽明派當之無愧的第一防禦仙器。但是你知不知道,其實近年本門已經沒有人能催動那根鳳羽了。沒人能催動?那它怎麼還一到晚上就出來,一到白天就消失?
但是,要想把 nike 帶出羽明派,跟在某人身邊主動去防禦,那就一丁點可能都沒有了,此時的 nike 2016 最多只能算是一個守山仙器。然而另一方面,由於沒人能主動向 nike 2016 輸入道力,即便是參與守山, nike 2016 的持續性也定然極低。這和這本《大威德金剛伏魔棍》有什麼關係?方言納悶道。韋南看了方言一眼,並未直接回答,而是自顧自地道:其實這火獄金剛鳳羽原本也不是平天宗的,而是在仙都國的一個佛教宗門大威德宗被滅門時搶過來的, nike 2016 本是大威德宗之物。
而後本派祖師就帶著火獄金剛鳳羽到了蒼吾國,祖師也能馭使鳳羽,但是 nike 2016 的下一代卻沒人可以了。再後來斷斷續續有人能馭使鳳羽,但是卻越隔越長,中間甚至出現過四五百年無人能馭使鳳羽的情況。後來 nike 2016 宗終於忍不住向平天宗求助,於是得到了這本《大威德金剛伏魔棍》。難道修成了《大威德金剛伏魔棍》就可以馭使那鳳羽?哪有那麼簡單大仙境界,是催動火獄金剛鳳羽的最低標準可是,本派的大仙也出了不少了,卻少有人能馭使鳳羽,這就和《大威德金剛伏魔棍》有些關係了,這套仙法其實也是平天宗從大威德宗搶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