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nike官網,陡然一聲轟響

nike官網,陡然一聲轟響,易天的聲音戛然而止,所有人的視線都投向了雲海深處的神城之上。懸掛在天空中的血河,像是一條血色銀河,奔騰的河水盡數傾瀉在了雲海神城之中。剛才的這道巨響,正是血河發出的。流淌了一天多的無邊血河,虛空另一端的無盡血海,似乎也快乾涸了。血河之水,眼看著漸漸小了下來。血色銀河,當空高掛,無窮血水傾瀉神城,此刻終於臨近了枯竭點。
nike,雲海神城在接納無盡血海之後,似乎也吃飽了,像是一個小孩子,神城震動,歡呼雀躍著。一道柔和的血光從萬丈高空籠罩而下,與漆黑色祭台連接在了一起。無盡血水,順著血色光芒流淌了下來,涓涓細流,像是一條平靜流淌的小河,顯得極為妖異。血水流下,並沒有沾在易天身上,血水陡然凝固,急劇蠕動,一條貫通天地的血色階梯瞬間成型。
血色台階,貫穿天地,由祭台通向雲海神城。血階成型,易天毫不猶豫的邁出腳步,沿著階梯攀登了上去。周鵬眼見飄雪二人走出去,頓時覺得全身上下累得很,便關了門,倒在房中的床上呼呼睡了起來。卻說紫玉、飄雪來到前廳,前廳正坐著兩人,站著一人。坐著的一個是紫玉的父親楚熙,另一個是飄雪的父親白猿,因為 nike air max 字震山,也稱白震山,旁邊站著的是紫玉的大哥楚嘯風,楚熙與白猿正商量著什麼,而楚嘯風侍立身後,卻是心不在焉想著什麼,呆呆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