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nike air max 90 身為一名普通的修士

這可不太符合規則吧?那一般有這種大型活動的時候,領導們不都要有個講話嗎?講話這種事情,何林華還是非常在行的。何林華咳咳了兩聲,清了清嗓子,說道:大家好,我叫何林華。想來 nike air max 裡面應該有不少人認識我吧?那啥,不認識也沒關係,只要過了今天, nike慢跑鞋 也就都認識我了!何林華場面話說了出去,那些盤腿坐在下面的人並沒有什麼反應。
nike air max 90 身為一名普通的修士,也對大家的精神感到非常欽佩!不過呢,就算 nike慢跑鞋 很佩服大家,這次的築基丹生意 nike慢跑鞋 也不可能做賠本買賣滴!何林華話音一落,那些盤腿坐在下面的武者、修士一個個華麗的扑街了。就連坐在何林華身旁打坐,一副雲淡風輕模樣的清玄老帥哥,也跟著倒在了一旁。現在,清玄老帥哥是內牛滿面啊!他這是聽到了什麼?
小師弟,請自重!清玄老帥哥爬起來,悲憤地給何林華傳音。何林華呆了一下,回道: nike慢跑鞋 怎麼了?咱們當初不是說好的嗎?清玄老帥哥無語,索性封閉六識,不再說話了。等那些武者、修士一個個臉色古怪地爬起來以後,何林華又說道: nike慢跑鞋 的築基丹啊!不管是什麼屬性的,一顆6000魂魄,絕不還價! nike慢跑鞋 知道, nike慢跑鞋 現在身上都應該沒有多少魂魄,所以,請大家都寫一張欠條……何林華講到這裡,又拿著清玄老帥哥寫的那張欠條,當成了範本,給念了一遍。 http://www.nikeairmax-id.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