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nike mag,因為聶東是轉著圈掃

nike mag,因為聶東是轉著圈掃,根本就沒有潛伏著敢靠近。正當聶東為自己的瘋狂掃射沒有潛伏著近身洋洋得意時,一個身影突然出現在了聶東的正前方。聶東心裡一笑。這不是送給自己的肉?嗖嗖嗖…M60裡的子彈瞬間就破膛而出。聶東掃了半天,並沒有看見準心泛黃,顯然,是沒有掃到人。那個人影又出現在了聶東的右邊。聶東馬上將笨重的M60往右一橫。
靠,難不成又遇見高手了?聶東再一次掃射,又沒有看見準心泛黃,不禁迷惑起來。刷…一把小刀突然從聶東的右側飛舞而至,直接插向了聶東的頭顱。聶東一個激情,往右一移。同時按下了鼠標左鍵。哈哈,幸好 nike慢跑鞋 反應靈敏。那把小刀直插過來,聶東躲的快,只差到了肩膀,損失了78HP,如果注意力沒有集中,聶東這下鐵定被小刀爆頭。
看著地上的潛伏著屍體,聶東暗自笑道。殺完這個,聶東又馬上換了子彈,彈夾裡瞬間就又有了100發子彈。沒有子彈數量的顧及,此時的聶東,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掃射。突兀的,一個聲音從聶東身後響了起來。 kankankan8.說話的正是缺三。由於昨天 nike 喝醉了,沒有看見聶東玩幽靈模式,今天也才回來,所以現在才知道聶東在玩幽靈模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