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nike air max,在泰銖波動的影響下,

回想起楊星認定印尼盾的跌幅超出大部分人預計就全力以赴暗地準備,為保密甚至不惜開槍的狠辣作風。這個男人 nike官網 的助手用香港一本漫畫裡的名句來形容,'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 nike air max 90 就是一個要變成龍的男人啊!多年後羅伯遜在自己的回憶錄的描述起 nike air max 90 初次見到楊星後的感受。成功的把羅伯遜的禍水東引後,楊星的眼光也放眼到對整個東南亞各國的貨幣貶值狂潮中去了。
nike air max,在泰銖波動的影響下,菲律賓比索、印度尼西亞盾、馬來西亞林吉特相繼成為國際炒家的攻擊對象。 7月29日,馬來西亞股市指數下跌至18個月來最低點。 8月11日,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擴大本國貨幣的浮動範圍。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國中央銀行直接干預外匯市場,支持本國貨幣,但均是無力回天。 8月4日,泰國央行行長倫差?馬拉甲被迫辭職,新的央行行長猜瓦特上任,8月5日,泰央行決定關閉42家金融機構,至此泰銖徹底崩潰。
8月25日,印尼財政部和印尼銀行聯合宣布,放棄釘住美元的匯率政策,實行自由浮動匯率制度,印尼盾大幅下跌55%。當印尼盾跌破50%時,整個亞洲都聽到一片慘嚎之聲。從80年代至90年代末的亞洲經濟奇蹟幾個月內就徹底終結,幾代人的勞動財富被洗劫一空,各國中產階級幾乎一夜間就輸光了 nike air max 90 在股市和銀行的所有積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