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懶人鞋 9ZOB mzT arxAp

一間叫福林伯尼的酒館。酒杯盛著淡黃色的琥珀酒水,被重重的放在吧台桌面上。一點點酒液被濺了出來,瀰漫出濃濃的水果酒香。您的柯蘭果酒!一個渾身肌肉的平頭壯漢淡淡的說,拿起桌邊的白布擦了擦手上的酒水。 帆布鞋 的右手胳膊上紋了一個猙獰的青黑色牛頭。坐在吧台後邊,就像一座小山,極有壓迫感。安格列坐在吧台邊,端起果酒,輕輕聞了聞,眼中閃過一絲藍色,這才輕輕抿了口。

不錯的味道,如果有辦法去掉裡面的澀味,估計就更完美了。 toms旗艦店 放下酒杯評價說。壯漢衝 toms 2015 豎起大拇指。咧嘴笑了笑。福林伯尼酒館光線偏暗,十幾張圓形褐色木桌邊,稀稀疏疏的做了一些客人。光頭帶刀的男人、鼻子嘴巴到處是穿了銀環的大鬍子、身上還殘留著暗紅的血腥味的佣兵,還有渾身酒味的酒鬼,等等等等什麼人都有。一些衣著暴露的漂亮少男少女侍者,不停在各個桌子間穿行。

一個落魄的灰袍吟遊詩人坐在酒館窗戶邊,一個人拉著一個黒木色的大提琴一樣的樂器。還算悅耳的音樂使得這裡的環境更加嘈雜了。安格列坐在吧台邊。一身褐色緊身皮甲,背上是金屬弓和箭筒,身上散發著淡淡的凶狠氣息。一看就是標準的弓手傭兵打扮。 toms 2015 往後掃了眼整個酒館,端起酒杯,不動聲色的一口乾掉。然後輕輕放在桌子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