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toms 台北 J8oV 7tj 9iOOA

Nike,NIKE官網,這些薄霧就如同是輕紗一般,從xiao青山之中的山林緩緩飄過,掠過長空,然後降落在梁村的里里外外。清晨的山村無疑是清靜無比的世界,沉睡的山村還沒有醒過來,就是白天活躍的動物們也都還在享受著這難得的靜謐,讓清晨的鄉下陷入令人一種令人著mí的沉靜之中。薄紗一般的輕霧籠罩在梁村,就是憑著劉睿的眼力,也只能看到村子裡面影影綽綽的房子,還有那些早起人們點亮的hún黃燈光。

nike赤足二代跑鞋,隨著時間的推移,天上寶藍色的夜空開始生了一絲絲的變化,變得通透了起來。夜空的顏色變化也使得早已經疲倦不堪的星星們得到了喘息的機會,慢慢地退隱江湖了。很快的,天上的星星都不見了踪跡,只有一大塊寶藍色的寶石懸掛在人們的頭頂。間或飄過一朵朵潔白的雲彩,就好像是在一面畫板上開是動手作畫一樣。這或許就是雲霧初開的前兆,正在為即將升起來的太陽做鋪墊吧。

Nike Free run,白光一出,整個天地之間那種昏暗的感覺就減弱了不少,劉睿也現自己的視線好了許多。似乎感覺到太陽要升起來了,空氣之中流動的山風也是加快了不少,彷彿是在預示著人們什麼。山村的甦醒,往往是從農戶家裡的炊煙開始。裊裊的炊煙就如同是約好了一般,此起彼伏地在村子的各個角落之中緩緩升起,讓沉寂已久的山村開始活了過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