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toms鞋 KFze gBP DIaH9

小彩的速度快, Air jordan喬丹4代 自然是要把它給招出來,這樣危險將會大大降低。 tsxsw.看到 jordan 的坐騎泛著五彩的光芒,雪鳳舞天明顯有股驚詫,同時 jordan 還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一股羨慕。不過,這種羨慕中並沒有任何嫉妒的神采,說明這個冰山女人並不是一個小肚雞腸的女子。真有特點,連關心的話都是那麼的冰冷,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說的是另外一個意思。

Nike 淡淡一笑,命令小彩衝進大廳,朝金毛鼠靠近。雪鳳舞天緊跟 jordan 的身後,隨即也進入了大廳。當 jordan 接近寶箱的時候,金毛鼠頓時大怒,吱呀的叫著,朝 jordan 衝了過來。雪鳳,拿寶箱!說話的同時, jordan 已經轉頭,往另外一個方向跑去。 jordan 省的,你自己小心一點!隨著雪鳳舞天那冰冷的話音剛落,當 jordan 回頭張望的時候,立即看到她的身影化為一道白光消失了,而地上的寶箱已經失去了踪影。

非常的順利,並沒有機關和突然來襲的怪物, Nike Roshe Run 進入了傳送陣。不過,非常遺憾的是,那種熟悉的提示並沒有出現,緊接著,就發現 jordan 依然還在三層,只是來到了另外的一個入口,這點從坐標就可以看出。原來, jordan 之前的理解是錯誤的,入口並非只有一個,而是有很多個。既然重新來到了一個入口,那麼一切只能重新開始。這時, jordan 忽然收到了一條好友的申請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