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toms專櫃 TMUk tjw Kschu

北轍的耳畔傳來宇輪空間的提示,精神者考驗任務第一階段,去黑森林幫助薩魯曼捕捉一個小精靈,拒絕任務或未完成則默認精神者考驗失敗。北轍對著薩魯曼點了點頭,薩魯曼看到北轍同意了之後,手上猛地多了一根黑色的法杖,黑色的法杖長約三尺,通體平滑,上端粗而下端尖細,黑色法杖在空中緩緩的朝北轍移動過來,如同有無形的絲線在牽引著,薩魯曼眼神猛地凌厲起來,對著北轍說道, toms情侶鞋 手中的法杖將會給予 帆布鞋 幫助!

見習巫師法杖(屬性:黑暗。):象徵著巫師職業的法杖,或許, 懶人鞋 的象徵意義要居多。基本攻擊力,無。中土世界地圖:薩魯曼憑藉著鳥兒的幫助,繪製出了中土世界的地圖,輸入魔力之後,地圖會顯現出來。黑暗元素操縱:巫師最簡單的能力,把自己體內的黑暗元素凝聚出來,幻化形狀後對敵人進行攻擊,無攻擊力附加,無特殊效果。

北轍從塔樓盤旋一直往下面走,直到經過了那個護衛的身邊, 帆布鞋 的眼睛還是通紅,但是 帆布鞋 對自己有話要說,北轍自然不會讓這種有可能是隱藏任務的人物略過,但是護衛身上蕩漾出來的危險氣息卻讓北轍不知道怎麼辦,離開護衛幾步之後,北轍突然回頭,對那個護衛說道, 帆布鞋 要去黑森林了。眼睛通紅的護衛,其實也就是強獸人,突然暴躁起來,身子劇烈起伏,喘著大口大口的氣,嚷道,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