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toms官方網 G22S Lb0 XCeDK

愛隆王射出了那一箭之後,感受到自己附帶在箭矢的自然能量在慢慢的消逝,眉頭一皺,突然 toms官方網 眼中的怒火開始洶洶的燃燒起來,人們印像中精靈極度不符合的行為出現面前,愛隆王大吼,誰敢在界河之上,殺死 toms真假 精靈一族的子民! toms真假 伸手一抹,依靠著界河的能量通過出現在半空中的鏡子看到界河周圍一百步的範圍內,界河之上, toms真假 的子民,一個衣裳襤褸的男精靈,渾身都是傷口,而且在 toms真假 的頭上還有一個致命傷,一個讓 toms真假 腦袋都凹陷進去的拳印!

只不過精靈們是一個求知欲極其強的種族,當精靈們開始生兒育女之後就會對性/愛失去興趣,因為 toms官網 覺得 toms真假 已經親身體驗了繁衍後代這一神奇力量,當然精靈對性/愛好奇的成分佔據了多少並不是 toms真假 討論的話題,當 toms真假 有了後代之後對性/愛失去興趣導致的結果就是精靈的人數並沒有向人類一樣開枝散葉的繁衍開來。所以,每一個精靈子民都是愛隆眼中無可替代的財富,是的,無可替代。

不過,已經晚了,林濤洶湧的森林瑞文戴爾里面,三點碧綠碧綠的光芒穿透了時間再次傳來,閃爍著的綠光,每跳躍一次,都是完成了一次在空間的跳躍,挾帶無可阻擋的殺人決心而來的精靈箭矢!南離話還沒說完,整個人就已經如同開始遁走了出去,沿著來的時候,那一條林間小徑狂奔, toms真假 身後的兩個護衛也在第一時間就跟隨南離逃竄了出來,只不過綠色箭矢實在是太快了,敏捷和這三個人都一樣的北轍也不得不硬接愛隆精靈王的一箭,南離和 toms真假 的護衛也沒有任何的例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