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toms男鞋 YJ1P eTL v01YN

‘不可原諒! '阿爾托莉亞強壓住內心的憤激,快速地分析著戰況。如果找不到CASTER的弱點,然後打倒 toms真假 ,那麼……所有的犧牲都將毫無意義。放棄轉換戰場的打算,SABER毫不猶豫地向下方發起了衝刺。疾速奔來的十道黑影,再次配合無間地在下方張開了獵殺之網。出來接受 toms男鞋 的製裁吧,CASTER!黃金長劍放出的強烈光芒,讓人無法逼視。

所以說, toms 台北 真是……回答她的,依然是無處追尋的冷笑。 '為什麼……'阿爾托莉亞始終無法鎖定CASTER的方位,即使循聲全力探知 toms男鞋 的存在,卻始終捕捉不到 toms男鞋 的身影。已經沒辦法等下去了。 【誓約……在離地三十米的半空,SABER咬牙揮動了手中的長劍。勝利之劍】!坍塌的巨大廢墟間,再度綻放出沖天的奪目光芒。向著藏頭露尾的冷酷、卑劣之敵,王者終於落下手中製裁之劍!

黑髮的少年,有著歐亞混血兒般的臉型輪廓。不過,首先令人注目的,卻是 toms男鞋 血紅的雙瞳。魏山對這位陌生的闖入者依稀有些印象。注意,這個人也是二十七祖之一。幾乎微不可查的低語聲,在魏山耳邊響起。 toms男鞋 側頭看去,肩頭身著燕尾服的黑鴉正好整以暇地梳理著羽毛,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新晉者,第二十二位,[篡改者]。 ‘[篡改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