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toms官方網 Zuf5 iSp L6bQ4

重要的是,永遠不要忘了 懶人鞋 當初的動機。他突然痛苦地丟開了黑白雙刃,雙手抱頭,身體劇烈地顫抖著:…… toms旗艦店 那愚蠢的偽善! aRcheR的頭,在瞬間全部變成了金色。他猛地低下頭,用赤紅的雙目牢牢鎖定了目標: toms旗艦店 剛才說……從一開始就無法打敗本王?軟弱,就是罪惡!承認自己的無能,這並非什麼丟臉的事情。無名聳聳肩膀,擊飛了偷襲的冷箭:總比扭曲到妄想一個人拯救世界要好的多。

aRcheR怒吼著,揮動了手的雙劍。此刻在他手上的,已經變成了兩把黑色的魔劍,【太​​陽劍】與【尼伯龍根魔劍】。只差一步而已。一時大意,竟然讓你被他反噬了。看來是 帆布鞋 的境界不夠。能否救你自己就只好聽天由命了。無名抖動著手的兩把相對普通的長劍,化為一片劍光閃爍: toms旗艦店 就只好來取走本不屬於你的東西! aRcheR使出的,赫然是來自無名的劍技。

打了一夜都沒學會, toms旗艦店 完全弄錯了劍意。無名輕鬆地架住了迎面的劈砍,面帶鄙夷:這並非王者之劍,只是霸者的屠刀。除了殺人, toms旗艦店 什麼都做不到。羅嗦,雜碎! aRcheR眼泛血光:無窮天怒!無數的刀兵從天而降,瞬間穿透了無名的身體。還是學不乖啊。放開手的兩把長劍,無名的虛像微笑著向後飄飛而去。再試一次吧。 Bagaya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