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toms官方網 59Fw dwb hixwz

但是從側面看的話, jordan籃球鞋 會發現這個足球只剩下了一半,另一半竟然成為了一張半圓形的破皮靜靜的躺在地上。就在前一秒鐘,雲強狠狠地踢出了一腳,而在 Nike Air Max 對面的揚帆也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幾乎是在雲強的腳接觸到足球的一瞬間,揚帆已經狠狠將自己凝聚的所有力量延伸到自己的正前方。在之後…沒有響聲,一切都好像是在平靜中發生的一樣,足球靜靜的停在了空中,在足球停住了的一瞬間,揚帆和雲強的眼中都不由的露出了失望的神色。

雲強看到這樣的情況不由的再一次緊張起來,在雲強的注視下,那已經被擠扁的半個足球像是一個熟透了的蘋果一樣,垂直的掉落在地面上,而那停在空中的半個足球,竟然還是圓鼓鼓的停在那裡。 …怎麼回事?雲強基本已經失去了判斷的能力,這樣的景像給他的震撼實在是太大了。說著揚帆向那停在空中的半個球體走去:但是 NIKE官網 覺得…好像是 Nike Air Max 的能力已經轉化成攻擊能力了!

走到那停在空中的半個足球旁邊,雲強漸漸的閉上了自己的雙眼,感受著這一片空間的不同。雲強在一邊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生怕自己的呼吸聲會擾亂揚帆的判斷,如此可怕的攻擊力,如果不弄懂的話在戰鬥中一定會是一把雙刃劍。過了好一會,揚帆才緩緩的睜開雙眼,但是他緊皺的眉頭讓雲強心裡不由的咯噔一下:怎麼…?揚帆搖了搖頭,然後轉頭看著雲強說道: jordan鞋 不知道,但是這好像並不單純是 Nike Air Max 的能力造成的,而是這個世界本就存在的一種…物質和 Nike Air Max 的能力相呼應而造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