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toms官方網 MdKu 0eN BVaHD

http://www.toms-shoes.com.tw/ toms情侶鞋,黑色的戰地之王aRcheR,徐徐舉起了左手,出了清晰的頌唱聲:其身,為高傲孤絕之銳劍! /I-m-te-bne-f-my-rd.這是兩個截然不同的聲音,用不同的語言高聲地同時頌唱。虛空再次紊亂,閃現出數千璀璨的星點,無數把絕世名劍從虛空緩緩刺出劍鋒,閃爍著冰寒的銳氣。群星璀璨般的光芒,讓天空的月光都被染成了刺骨的凜冽劍氣。

/stee1-is-my-bdy,nd-fire-is-my-b1d.群星開始搖動,組成令人目眩神迷的天幕風景。審判之千刃,出於 懶人鞋 手。 /I-ve-netd-b1des.絕世的名劍,在空震響。於是,轟響的戰鼓鳴聲,夾雜了清銳悠長的長劍的嘯鳴。未曾徹悟過死,而亦不知……生為何物? /unknn-t-det.

hve-it-std-pin-t-nets.而所拯救之物僅剩虛無……/yet,tse-nds-i11-never-1d-nyting.s-s-I-pry,un1imited-B1de-rks./故 帆布鞋 祈求,【無窮盡.天怒之劍】!虛空的數千柄劍刃,完全顯露出了整體的身形。天空那些黑色的寶具,完全被漫天的劍光所遮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