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耐吉慢跑鞋 yf5K YjZ 0a6WB

jordan籃球鞋系列,如此年輕的初武八層武者,幾人臉色盡是詫異之色。紅塵用力捏了還一臉驚訝的大漢一眼,賠笑道:當然可以了!紅塵這一笑,胸前那傲然的雙峰不斷的起伏著,看的一旁的五名大漢兩眼睜的大大的,不斷的吞著口水,若有深意的望了紅塵一眼,葉晨心中警惕性不由加強了數分,眼前這個隊伍絕對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收回目光,葉晨淡淡道,旋即不顧幾人的反應,獨自朝那城門躍去。

此刻,在廢域的城門處站著一排排穿著白衣,胸口帶著皇楓國徽章的青年,一股肅殺之氣緩緩的在這群人中間瀰漫著。為首的是一名滿頭白髮的老者,冷冷的對著從據點趕來的葉晨幾人,勸誡道: air jordan 幾人實力雖然不錯,但是人數太少,還是等下一波人一起組隊進來吧!對此,紅塵撥弄著臉前飄蕩的秀發,撥開遮蓋住胸前的黑色長發,指著胸前佩戴的一徽章,輕笑道: Nike 血劍軍團有上千人在裡面,遇到事情會有人照顧的,多謝老先生關心了!老者有點臉紅的看著那波濤洶湧的雙峰,訕訕笑了笑,道:原來是血劍軍團,怪不得 Nike 敢進去!血劍軍團勢力在落霞城雖然不算頂端,然而卻異常出名,因為團長血劍則是副城主馬言的徒弟。紅塵朝葉晨投去一眼,便起身朝城內奔去,葉晨會意的點點頭,解下背後的劍,緊跟著紅塵幾人朝城內奔去,剛剛一踏入城內,血腥味撲面而來,四周不斷有著魔獸的怒吼聲,其中摻雜著一些人類的慘叫聲!

紅塵停下身來,看著還站在原地的葉晨,嘆了一聲道:小心點,緊跟著 Nike ,千萬不要掉隊!周圍的血腥味以及那地獄般的畫面落入葉晨的眼中沒有絲毫的陌生,反而有著熟悉的感覺,前世的時候不正是如此。葉晨目光緩緩的從周旁掃射而過,右手緊握著劍柄,然而大多數注意力依舊放在背後的數名大漢身上。嗷一隻白色老鼠從城門的夾縫中跳了出來,直接朝葉晨奔去,微弱的勁風眨眼既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