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toms情侶鞋 o5hV S5m zquaT

去掉補給後,衛兵們也直接上了馬車,剛好足以全部裝下所有人。這時下車的就只有安格列三人。你父親給 toms男鞋 說了你想進學院學習。這是個好想法。難得你父親也支持。瑪利亞微笑道。 toms情侶鞋 來得正是時候,馬露雅港口學院正好在招收新學生。只要是16歲以下的,符合入學條件,都可以報名上學。馬露雅港口學院?安格列沒聽說過這個名詞,他看向一邊的父親。

聽說還擁有向安第斯聯盟學院推薦學員的資格。男爵微笑道。 toms女鞋 走到安格列身邊小聲說:要想知道聯盟學院的消息,正式獲得進入學習的資格,這是必須的步驟!安格列微微一愣。花費很大吧?入學費用一百金幣,想要學習哪門課程,就必須付出相對應的費用。不過對於能夠學到知識而言,這點代價不算什麼。男爵一臉輕鬆道。安格列卻是微微鬆了口氣,一百金幣對於搜刮了眾多強盜馬賊,還有菲利普伯爵三人財富的自己來說,並不算貴。

加上菲利普那兒的近千金幣,安格列現在也或多或少算是小富翁。正好今天是最後一天,學院還在報名期間。你馬上去報名,就可以直接入學。瑪利亞姑姑解釋道。 toms情侶鞋 聽了你父親說,你想進安第斯聯盟學院是吧?如果你在港口學院的表現好,或許可以被推薦進入聯盟學院哦。安格列微微恍然。那麼就請姑姑讓人帶一下路吧。 toms情侶鞋 馬上去報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