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toms女鞋 bI8W Tzf Iqhd1

注意:此酒必須在開啟修為境界後才能使用。築基境界使用量不得超過1滴,旋照境界不得超過2滴,融合境界不得超過3滴,以此類推,謹記。沁人心脾的香氣,加上強大的輔助功能,頓時讓 nike真假 心裡蠢蠢欲動,想要一親芳澤。無痕哥哥,既然想喝,那就先嚐嚐吧,別看一小滴的分量,絕對會讓你終身難忘!好,那 Nike Roshe Run 就先嚐一滴!在蘭蘭的鼓動下, Nike Roshe Run 立即拿出百花釀,使用了起來。

一滴凝聚著百花精華的瓊漿玉液順喉而下,頓時滿口留香,讓 Nike Air Veer 瞬間彷彿沉醉在了百花的芬芳裡。這時,忽然經脈裡彷彿湧入了一股熱流,緊接著星辰幻海的特殊能量和紫府丹田裡的靈氣就瘋狂運轉起來,循環吸收這股突如其來的百花精華。系統提示:百花釀使用成功,您獲得了20000點修為值,同時心境獲得提升,提前五級進入下一境界。

果然是好東西!可惜,竟然使用上有限制。不過,隨即 Nike Air Veer GS 就釋然了,百花釀太逆天了,如果可以隨便使用的話,那說不定修為很快就可以達到大乘境界了,畢竟這一小瓶的百花釀,少說也得有個幾百滴。同時, Nike Roshe Run 也意識到,自己發財了,能夠提升心境的東西,那絕對是無價之寶,幾百滴的百花釀,就相當於幾十萬兩的金子,或許還要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