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耐吉慢跑鞋 pzUp 81l BYk3M

Nike男鞋,相反的,為了維護糧站的房舍以及其 nike 開拓者 設施,梁村每年還得僱用人看守,還得出資進行一些簡單的修理。若不是前段時間研究院的入住給村里提供了一點租金,恐怕來年糧站維護的資金都沒有著落了。對於梁村上下來說,糧站已經變成了jī肋一般的存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如今,劉睿提出了把糧站當作合作的條件對外招商,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走出會場的王華國和張振光找到了劉睿,有點疑惑地問道。這個肯定沒有問題,我已經聯繫了郭海蘭和曾瑩, Nike 對這個項目很有興趣!劉睿點點頭說道:再說了, Nike男鞋 還可以發動各種關係,多找點有興趣投資的客商,公開招標嘛。王華國和張振光都有點驚訝地看著劉睿,似乎都被劉睿的話給鎮住了。在兩個村支書的心裡,並不覺得梁村的條件可以吸引大量的客商前來投資,因此都有點不用太相信。

劉睿呵呵一笑,很有信心地說道。雖然劉睿也想著用最小的代價把糧站的經營權弄到手,不過處於對生養自己的家鄉的感情,劉睿還是站在大多數村民的角度上去考慮。 nike開拓者4代 希望能夠通過公開的招標,公開透明地為梁村爭取最大的利益。再則,劉睿對梁村旅遊業的未來是抱有極大的信心,擁有各種優勢條件的糧站在經過改造之後,引進先進的經營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後就可以創造巨大的利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