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toms官網 Qw4y ZDA pJGPk

jordan籃球鞋系列,以前,劉睿經常在報紙、小說上看到有些政府機關'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負面報導,但是在林業局似乎沒有這樣的現象。剛才進門的時候,還不等劉睿下車說明來意,門衛就屁顛屁顛地把活動柵欄挪開,把劉睿放了進來。 ‘態度挺好的嘛! '劉睿看著門衛臉上堆積出來的笑容,在心裡想到。華國大爺,您又來找王局長? NIKE官網 就在辦公室,剛進去呢。

原來並不是機關的作風有瞭如此巨大的改善,而是局長的大哥來了,那就等於是上級領導光臨,由不得這個門衛不擠出笑容。辛苦 jordan鞋 了,小李!王華國衝著門衛點點頭,帶著劉睿就上樓去了。劉睿在樓梯口的拐角處,還能看見那個門衛佝僂著身子,站在門衛室的門口目送王華國,心中暗自感慨,這年頭乾什麼都不容易。來到三樓,王華國也沒有敲門,徑直就推門進了一間辦公室。

大哥,你怎麼自己來了?抬眼看到自家大哥走進辦公室,王華泰不由一驚,從寬大的老闆桌後面站了起來。難道你這個局長辦公室就是龍潭虎穴, Nike Air Max 這個做大哥不能來?王華國也不客氣,在飲水機前接了一杯水,咕咚咕咚地喝完。 jordan籃球鞋系列 的親大哥!你小聲點,組織上還沒有定下來的事情,可不許大聲嚷嚷。聽著王華國的聲音是越來越大,王華泰也是有些緊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