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toms真假 dJPa wR2 uC3pS

toms男鞋,其實觀內也沒有什麼東西好收拾的,林夜也只是將自己師傅的靈位拿走,在觀後林夜也將小時候和師傅一起種下的幾株茶樹移進到紫靈境內,這些東西也只不過是讓林夜留下個美好記憶罷了。將東西收拾好後,林夜便靜靜地在觀內凝煉起真元來。修仙不僅僅是要靠個人的天資,還要靠夜以繼日的積累,更何況像林夜這樣需要如此之多的真元才能突破的人,更是不可有一絲的懈怠。

toms女鞋,轉眼之間,日昇月落,晝夜交替,又是三天過去。此時天還未亮,灰濛蒙的天空壓抑著大地,讓人鬱悶得喘不過氣來。大片的原始森林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林中的動物早已經遷徙一空,寂靜的森林中只有風在悲鳴。突然,大地震顫起來,一些老樹枯枝禁不住如此劇烈的震顫,紛紛倒伏下來,一時間,林中轟轟亂響,煙塵四處騰起。隆隆的震動聲越來越響,越來越急,猶如冥府地獄的千百面大鼓同時擂動,白雲山四周的修仙者人人驚心。

toms情侶鞋,地動山搖配合著空中那不斷落下的閃電,宛如一幅末日降臨圖。白雲觀內感受到大地震動的林夜突然睜開了雙眼,眼中的精光一閃而逝,知道靈寶要出世的林夜迅速地向震源趕去,當然這是為了去看戲。不多時,林夜便來到了距離那震源十里之處,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林夜開了一個小山洞,在洞口簡單地佈置了個幻陣,便進去了。小山洞內只見林夜伸出一指,體內的真元隨之湧出迅速的在身前畫了一個圓圈,只見圓圈內的空氣突然一凝形成了一面透明的鏡子,隨之鏡面盪起陣陣波紋,一陣白光閃過後,鏡面上赫然出現了十里開外的景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