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toms官方網 hBuq iB8 d86cI

算了, Nike Free run 還是別唱了,不用感情 Nike 阿甘鞋 還真的唱不出來。既然不唱,那要不你看看報紙或者雜誌?這個啊, Nike 阿甘鞋 看行, Nike 阿甘鞋 在學校接觸最多的就是面的東西。很快,依依拿了一本雜誌邊打遊戲邊看了起來。還真別說,這次看完一篇文章,依依的號依然沒有掉線,這無疑表明,只要不太過投入感情,那麼依依的意識就能順利分成兩股,控制不同的事情。

放下雜誌,依依向 NIKE官網 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接著一個飛身,朝 Nike 阿甘鞋 撲來。 Nike 阿甘鞋 一把將她摟住,她的雙腿已經緊緊的夾在 Nike 阿甘鞋 的腰上,而雙手則環住了 Nike 阿甘鞋 的脖子,如同樹袋熊一樣掛在了 Nike 阿甘鞋 的身上。芳香撲鼻,加上她幾乎一絲不掛,這姿勢簡直太撩人了,要不是 Nike 阿甘鞋 定力高,差點就要再次翻身上馬。 Nike 阿甘鞋 苦笑一聲:依依,你快下來,小心 Nike 阿甘鞋 要走火了。依依這次絲毫沒有害羞,反而嬌聲笑道:嘻嘻,走火就走火,正好 Nike 阿甘鞋 可以繼續練功。

依依小嘴上翹,理所當然道:那可不,誰叫你拿這麼好的事情誘惑人家呢,現在人家上癮了,怎麼辦,當然只好繼續找你練功了。依依嬌笑著,忽然目光如火,動情的說道:傻哥哥, nike赤足五代跑鞋 又有點想了, Nike 阿甘鞋 繼續練功。美人有請, Nike 阿甘鞋 哪會拒絕,立即點了點頭柔聲道:小寶貝,來。輕車熟路,很快,身上僅有的布片被扔到了一邊,房間裡響起了男女之間動人的旋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