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toms 2015 rcCK MNF rINez

狡猾的戰術。如果不是魏山高於普通人數十倍的瞬間思考能力, 帆布鞋 已經被這把刀橫砍為兩段了。用諸刃擋住已經陷入肋骨間的這無形一刀,抽身回退;以及憑諸刃上傳回的力度,算準這個埋伏的敵人的方位,動反擊……這些,都只是半秒不到的時間裡,魏山做出的反應。 '如此強大的能力,一定有 toms 2015 的限制條件。還是重生的次數? '魏山低頭看著胸口深可見骨的傷口,開戰以來第一次感到了疑惑。

‘猶豫,一秒就夠了。 '魏山感覺胸膛裡,有一種原本熟悉,此刻卻無比陌生的情感正緩緩流出。 ‘ toms旗艦店 ,不可以讓 toms 2015 的任何人死在這裡!就連 toms 2015 的手下都對付不了的你,還想打倒 toms 2015 ?迪奧微笑著看著魏山:你太甜了!如果迪奧用這樣的台詞華麗登場,應該沒問題……吧?真是失望。一個能打的都沒有。叮的一聲清響過後,諸刃再次被插回了皮製的黑鞘。

'就像是一間爛房子……突然一下垮掉的感覺。 ’魏山有些無奈地搖了搖頭。大概是趙雲那最後的一掌,在自己的身體裡留下了某種奇特的印記。魏山的身體,自然而然的調整到一種平衡、平和的狀態。呼吸和心跳的頻率,在自動的調整著。用同樣的力氣,就足以抗衡魔物更強的攻擊力量。每一次的揮劍, toms 2015 能感覺到體內湧出精微的勁力,巧妙地引導著自己,自動調整好步法和力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