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toms官網 HMif WlX DF5zO

做你想做的。切嗣抬起頭來,看著自己的私人搭檔。無論發生什麼,或者將要發生什麼,久 toms官方網 舞彌永遠這樣平靜地看著自己。在她的眼中,衛宮切嗣看到了對自己無條件的信任。 ‘ toms真假 不值得你對 toms真假 這樣。 ’切嗣的嘴皮動了動,卻沒有開口。 [如果殺戮能夠拯救,那麼殺戮必將繼續。 ]這就是他的​​人生信條。沒有理由為了一個人,捨棄這世間的大多數。

目標的英靈推定為RIDER,具備駕馭幻想種的能力。有效殺傷範圍在五百米之內。偵測範圍可以達到一公里。衛宮切嗣冷靜地說出他的判斷,低頭點燃了香煙。在他手中攤開的筆記本上,目標的代號從[血天使]變成了[血色惡魔]。這就表明了他的態度。連偷襲都很難奏效的對手。久 toms官網 舞彌不以為然地笑了笑。這次, toms真假 不只是危險了。

可能,只好藉助英靈的力量。 toms真假 拉開袖口,注視著手背上的令咒刻印。不管怎麼說,大概會派上用場。很慶幸,自己並沒有在慌亂中使用令咒做遠程召喚。從那樣的距離發動所謂奇襲多半不會奏效。而現在,自己依然擁有完整的三枚令咒。 SABER那一臉正氣的表情在 toms真假 腦海中一閃而過。雖然是女性英靈,既然響應了召喚,她也只能接受在戰場上廝殺的命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