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nike air force 1 PjOQ 0P7 YRPCm

Nike Blazer 來找自己?帶著這樣的疑惑揚帆走進了自己的櫃檯。剛坐下,揚帆就拿出自己的手機, Nike Dunk 要給雲強打一個電話,問問 Nike Dunk 是不是有什麼事需要自己幫忙。但是想了想揚帆又停下了手頭的動作,算了吧,按照那小子的習慣估計現在 Nike Dunk 還在被窩裡調戲周公的女兒呢。搖搖頭,揚帆放下了電話,然後將自己的目光看向了門外。而就是這麼一看,讓揚帆不由的愣住了?

Nike Cortez,沒有,一切都和從前一樣,至少表面上是這樣的。恍惚中揚帆想起了在自己失去的那段記憶之前的時候,這裡的人都是一臉死氣沉沉的。不過是兩天的時間,這是怎麼回事?忽然揚帆想到了一件事,今天是12月24號,也就是說已經過了傳言中世界末日,而現在世界仍舊存在,人們依舊活著。揚帆咧嘴露出了一個傻笑,難怪,原來世界末日不過是一個謠言而已。

Nike CTR360,一聲輕響驚醒了正在YY的揚帆。揚帆詫異的抬頭,看到的是眼前一個被裝了滿滿的藍色小框。眼角微微抽動了兩下,揚帆覺得自己今天忽然變得更**了,這人是什麼時候進來的自己竟然不知道!尷尬的笑了一下,揚帆起身開始結算。當第一個東西被揚帆拿在手裡的時候,揚帆卻忽然愣住了。科比客薯片,生產與2011年9月,保質期2年,於2013年9月過期,包裝於2011年10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