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toms真假 NCvN skF 8PKq6

鐵針頓時自動抽離出來,啪的一聲掉落在木板上。安格列伸手在女妖身上按了按,開始檢查起來。脖子上有一撮白色的絨毛,很柔軟。雙翅腋下,有著一邊一顆紅痣,指甲蓋大小,很顯眼。安格列伸手捏了捏女妖的,居然還有奶水擠出來。 帆布鞋 連忙取出一根試管取了些樣本。然後是腹部,居然隱隱微微鼓起,像是裝了一個圓球在裡面。安格列沉吟片刻,右手陡然凝結出一把銀色手術小刀。

露出血肉模糊的紅色腹腔。 toms旗艦店 雙手伸進去,開始仔細切割起來,一個個的器官被慢慢取出來。不一會兒,一部分零碎的內臟都被拿了出來。居然沒有呼吸系統?安格列忽然一愣。肝、脾、心、胃、腸子等都有,就是沒有肺​​? toms 2015 喃喃自語起來。停了一下,安格列又繼續在女妖腹腔裡取出內臟。很快,一團血肉包裹著的圓球被 toms 2015 取了出來,連著牽扯出來的一條長長的臍帶。

一隻還沒長成的紅色鷹身女妖,只有拳頭大小,全身蜷縮著,渾身微微發紫,看上去已經不行了。安格列微微點點頭,將肉球放到一邊,收回雙手,又去翻了翻女妖的雙眼,都是棕黃色的獸瞳,瞳孔呈豎型,有些渙散。整體生理構造差不多了解了。那麼下面就是提取血脈了。 toms 2015 走到房間的另一個角落,那裡擺了實驗用的各種金屬器皿,還有一個巨大的球狀玻璃瓶,瓶子被一條長長的黑色金屬管子連通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