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toms專櫃 0uR5 MpW eV3rH

噼……啪……啪……細碎而緩慢的聲音,那是 toms專櫃 的右手前臂骨,正在緩慢地斷裂著。右手前臂的肌肉,開始了一寸寸的彎曲。皮膚上,出現了幾處奇特的突起。半秒後,帶著鮮血的白色斷骨,終於刺破了 toms官網 的前臂皮膚。大腦,那力度足以貫穿全身的痛覺,正如無數毒蟲的猛然咬噬,緩慢而尖銳地洶湧而來。 toms官網 是在找……這個麼?聽到這耳熟的人聲,皇龍的全身的肌肉瞬間繃緊起來。

居然,還記得 toms官方網 的聲音……手執一個黃金打造的懷錶,巴克正滿面堆笑地站在皇龍的面前。巴克 toms官網 還真是……感動啊。在皇龍的盲感之,巴克手的物體,帶著強烈的魔法輝光。雖然是初次碰到,不過,這一定就是……魔導器!能夠……對抗屠夫的魔導器麼?掩飾著激動,皇龍面無表情地面對著巴克。 toms官網 找到這個東西了。可是費了不少勁呢。

現在,好心的巴克……打算把這個東西,送給你!皇龍的面色微變。沒有,任何代價?巴克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你不是要……對抗屠夫麼?那麼,巴克 toms官網 ,就來幫你!皇龍的右手五指,在輕微地抖動著。終於,他克制住了抬手的衝動。 toms官網 需要知道,你要幫 toms官網 的理由,以及,你的立場! gst和三號,都是 toms官網 的好兄弟。 toms官網 ,都被屠夫幹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