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toms 台北 vaNe EeQ PzlU7

發現異常目標。一個淡藍色小點在安格列眼中閃現。這次是什麼新獵物?安格列帶著一絲笑意,取出一支白羽箭,緩緩搭上,對準藍點的方向拉​​開弓弦, toms女鞋 的動作緩慢而有力,極其沉穩。黑色的箭頭在散落下來的陽光碎片裡,反射出一絲金屬的光澤。短弓被繃緊得發出細微的吱嘎聲。一條白線陡然飛出。安格列只覺得頭皮一陣發麻。一種從未有過的危險感湧上心頭, 懶人鞋 的眉心處彷彿有什麼尖刺快要紮進去一樣,陰冷而刺痛。

來不及多想,安格列猛地一個側身,使勁全身氣力往左邊撲開,躲進一顆大樹後面。一種利器扎進木頭的聲音傳進耳中。兩手環抱粗細的大樹一陣顫抖,細碎的葉子被震落下來,像是下雨一般。一個中年男子的嗓音遠遠傳來,似乎是對安格列沒有被擊中感到很驚訝。安格列臉色發白。縮在大樹後邊。胸口大口大口的喘息著,點點冷汗出現在 toms情侶鞋 額頭上。

從未有一刻,從沒有一次,安格列感覺自己距離死亡如此之近。 懶人鞋 腦子裡一片空白。 懶人鞋 不想死好不容易又有一次機會活下來怎麼能夠就這麼再死一次!安格列渾身顫抖著,臉色慘白。說到底,穿越前, 懶人鞋 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年輕人,在地球那種和平安寧的環境,對於 懶人鞋 來說甚至打獵都已經算是感非常危險的運動了。更何況眼下這種危險的境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