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jordan 4代 fYNL OSh ADg5X

這事看起來太怪異了,怪異的無可想像。剛才,還是個任由 nike開拓者4代 擺佈的小乞丐,現在,一瞬間就開闢丹田空間,瞬間就凝聚金丹,這速度,足以讓寒飛去撞牆了。少年歪著腦袋想了一會,然後才說道: NIKE台灣 是北方妖界的一名天妖隊長,在率領一群地妖征討赤風領的時候被毀了肉身。寒飛大驚,古荒界四界,四界老死不相往來,其中妖界的妖,都是肉身強橫的妖修,力量強橫無比。

少年對著寒飛嗅了嗅,道:很精純的靈力,恩,很霸道的樣子,嗯嗯?不錯嘛,竟然是冰系的。寒飛全身發寒,這妖修,雖然目前只有金丹期的實力,但是那隨意釋放的威壓,就不是 Nike男鞋 能抗衡的。少年摸了摸鼻子,對寒飛說道:走,去灰暗森林修煉,敢不敢?寒飛一怔, NIKE台灣 本身便是要去灰暗森林。說著, NIKE台灣 跟在少年身後,大步朝前走去,前方,又是一望無際的灰色地面,只有坑坑洼窪的妖獸窩。

嘿嘿,我有神通之術,要殺你,輕而易舉, NIKE台灣 人類,在化身神通之上,可遠遠比不上 NIKE台灣 妖修。嗯忘記了,我現在也是人了,得趕緊修煉出妖嬰,當人,好弱的樣子。他的話讓寒飛震驚而無語。化身神通,是剛才的神通之術嗎?寒飛虛心問道,剛才他可是強搶了東西來著,而且,眼前的少年,可是實力強橫的妖修,雖然只有金丹期,但是確實如他所說,懂的不少神通之道,那可是威能之力的真正運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