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jordan籃球鞋專賣店 XTmT I0X SCXQp

NIKE官網 需要凝練劍元力,把體內的靈力全部轉化為劍元力,到時一絲的劍元力定要強過同等的靈力修仙者。 Air jordan喬丹11代 興奮的原因不止這一個,剛才 Air jordan喬丹11代 實實在在體悟到了外界的變化,每一個卦像中,都反映了一道卦象奧義, Air jordan喬丹11代 腦海中巨人所傳出的意念指引了 Air jordan喬丹11代 指向其中一個卦象。腦海中,巨人一劍刺出, Air jordan喬丹11代 體外頓時出現八卦卦象。 Air jordan喬丹11代 站在八卦之中,地上散發著八種色彩的卦象散發著神奇的波動,八中色彩的劍氣散發著恐怖的氣息。

寒飛低頭一看,上面是陰陽陰的卦象,然而寒飛卻能從中看到天地之水。一道藍色的劍氣激射出來,在寒飛面前飛舞著。劍氣無形,但能讓人感受到。劍氣一會化成絲絲雨露,一會化成山洪瀑布,一會化成大海浪濤,一會又變成暴雨寒冰,變化之快令人乍舌。寒飛看著這道卦象,體內自然而然的散發出寒氣,和 喬丹籃球鞋 屬性相同的劍氣更能增快 Air jordan喬丹11代 的修煉速度。

一小團白色的水球在 Air jordan喬丹11代 掌心出現,水球散發著凌厲的殺氣和寒氣。冰寒肅殺的劍氣化作一道氣芒,鑽入黑鐵劍中。寒飛一揮劍,那道劍氣如同閃電,激射而出。滋——刺耳的聲音傳來,寒飛驚喜的看著前方被切開的天地靈氣,那裡一片真空,就算是空氣,都被切開來,寒飛敢肯定,劍氣所過之地,肯定有一瞬間空氣被擠壓消失,人站在那裡,定會瞬間窒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