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toms yTfE oId ecbW1

toms旗艦店,安格列臉色微變,身形一繞,衝到一顆大樹後邊。火球砸在樹幹上,飛濺出無數細碎的綠火火星。樹幹上,一個籃球大的黑坑還冒著縷縷白煙。真是麻煩,體質過高,眩暈術也估計沒多大用,試試疲憊之手吧,消耗消耗體力應該可以。安格列一邊狂奔,一邊將十字劍插回劍鞘,空出雙手。兩手一合,再一分。一層鮮紅色頓時飛速蔓延到雙手皮膚。

海蘭提著巨斧狠狠一下砍在巨像大腿上。鋒利的斧頭深陷進像皮中。象鼻子狠狠一甩,打在海蘭身上,將其直接砸翻,滾了幾圈。重新從地上爬起來,海蘭忍不住吐了口血。 toms 2015 轉眼掃了一遍周圍,這次帶來的十多名士兵,四名騎士,都是傷的傷,死的死。現在是兩名保護帝摩斯的騎士在和巨像周旋。磷光巨像渾身傷痕,鮮血順著皮毛不斷往下流淌。

剛才這一下已經是它迴光返照似的掙扎。海蘭大聲道。傷勢較輕的一名騎士提著大劍跑著沖向巨像。一根白羽箭突然狠狠釘在騎士前邊的草地上。止住了 toms 的前進。騎士一驚,舉起大劍朝著射箭的方向看去。其 toms 人也警惕的站起身,拿著武器戒備。海蘭丟掉手中的殘破塔盾,單手握住巨斧站起身。 toms 就知道,這兩頭磷光巨像不會這麼巧的跑到列儂城附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