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Nike Air Zoom Structure 18 6C2L NW0 dbAeg

Nike Free run,不過還是晚了,那到靈符還是爆開了,​​一條巨大的火龍,張牙舞爪著飛旋沖天而起,然後又猙獰怒吼著衝下。寒飛一瞬間就被包裹在火海中,被火龍纏繞灼燒著。誰動了靈符?一群人從內部跑了出來,一臉吃驚的望著那股火海。諸位師兄,這位前輩是來參觀的客人,應學院規矩,元化期以上可以進來參觀。野永書慌張的解釋起來。這位前輩似乎陣法頗有研究,看了眼靈符後,似乎陷入感悟中,伸手碰了火龍符!

元化期確實可以前來參觀學院,特別是這片靈符空間,是可以前來參觀的,但是,來人也必須遵守規矩才行,這靈符空間內漂浮的陣法靈符,是不能隨便嘭的。破壞了靈符是小,傷了自己是大!如果是元化期,哪怕倉促防禦,應該也不會受多大傷!那幾人中,為首的白衣青年說道。呵呵,有趣有趣!就在 NIKE官網 全部替寒飛擔心時,火海中,卻是傳出一道聲音,令 nike赤足五代跑鞋 大吃一驚。

聽那聲音,是那般的平和,那般的淡定。幾人同時心中冒起不可思議的猜想。一條人影慢慢從火海中走出,一股無形的力量形成特殊的氣場,將所有火焰阻隔在外。寒飛一臉平和的走出來,一雙白瞳,格外喜悅。這靈符之術果然奇妙,比起 nike赤足五代跑鞋 所認識的靈符之道,要深奧得多。寒飛大是喜悅,此番前來,收穫不小。寒飛這單淡定,這份從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