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toms專櫃 lrv0 mts mc0pw

懶人鞋,【密室游魚】的殺傷力,實在是有些詭異。只要是存在於密室的東西,皆可殺盡。皇龍簡要地介紹了一下。接觸到的一切都會被吞食。除非密室狀態解除,否則,被吞食的對象,根本就感覺不到任何痛苦。如果用來對付人類的話……吉爾打了個寒顫,主動靠近了皇龍的身旁。是的,那會很殘酷。皇龍審視了一下四周。浮空的錦鯉無聲地一甩尾巴,向著巨龍的胃壁游去。

帆布鞋,包裹著金屬的堅壁,凹陷了下去。被【密室游魚】接觸到的部分,從空氣徹底消失。看起來,像是被無形的鐵犁翻開的土壤。血管、神經、肌肉纖維的橫斷面,無比明晰地展現在二人的面前。可是,並未流一滴血。這樣微小的異狀,對於身長以公里來計算的巨龍來說,實在是微不足道。太古魔龍仍在高地飛動,靈活地在空翻轉著身體。繼續鬧騰吧。

無端地,對於太古魔龍未來的命運,吉爾由衷地感覺到悲哀。血腥的味道,越來越濃重。 RIdeR啟動的【鮮血神殿】,正將滿地的惡魔屍骸煉化為純粹的魔力。比起人類,惡魔那強悍無匹的生命力,讓【鮮血神殿】揮出數十倍的效果。戴著眼罩的RIdeR美杜莎,正立於【鮮血神殿】的心。濃稠如膠的魔力,源源不斷地滲入 toms旗艦店 的身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